聚焦曹妃甸

 找回密码
 点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2051|回复: 34

[活动专区] 信息网、越野e族16日上午滑冰滑雪漂移图片,新加了4个视频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-26 21:25
  • 签到天数: 20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-17 14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玩的挺好,嘿嘿,,,,,,蓝色忒懒,也不发照片。

    - A- X }8 t8 q$ ^* K" x) n$ u

    DSCF8267-1.jpg DSCF8271-1.jpg DSCF8281-1.jpg DSCF8282-1.jpg DSCF8288-1.jpg DSCF8303-1.jpg DSCF8304-1.jpg DSCF8306-1.jpg DSCF8309-1.jpg DSCF8310-1.jpg

    ! Z! j3 I, k: Z: Q8 u

    汽车漂移视频1

    - F0 E8 Q% L& @1 l9 H8 h5 V

    - ^8 D" N% `) U. S/ j4 b$ H0 @

    汽车漂移视频2

    : a t. @9 O, e5 F, k. w) ?

    ' C1 \7 m4 W. |' ?3 `

    汽车漂移视频3

    7 x0 U9 m* V( a

    7 J K0 E6 `' U1 ~5 r; m- {4 a7 e w. E

    汽车漂移视频4

    # O9 D2 J H+ z7 {- Z

    6 P' @& R$ f T1 }" `2 L

    还有很多越野等视频90多个,在我的优酷网视频空间里,给大家一个链接吧:

    3 k; X. z2 u, J+ r D

    http://u.youku.com/user_video/id_UNjMyNjQ2MDg=.html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17 17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IMG_6177.jpg

    2 i$ J. N# |" p6 n( x; b9 r/ r

    IMG_6188.jpg IMG_6219.jpg IMG_6220.jpg IMG_6224.jpg IMG_6295.jpg IMG_6297.jpg IMG_6300.jpg IMG_6301.jpg IMG_6302.jpg IMG_6305.jpg IMG_6313.jpg

    & m1 b9 G8 z+ L1 A

     

    IMG_6674.jpg
    IMG_6698.jp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17 17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IMG_6794.jpg IMG_6037.jpg IMG_6040.jpg IMG_6054.jpg IMG_6059.jpg IMG_6062.jpg IMG_6063.jpg IMG_6093.jpg IMG_6113.jpg IMG_6116.jpg IMG_6135.jpg IMG_6137.jpg IMG_6133.jpg IMG_6131.jpg IMG_6193.jpg IMG_6246.jpg IMG_6264.jpg IMG_6330.jpg IMG_6396.jpg IMG_6412.jpg IMG_6470.jpg IMG_6471.jpg IMG_6472.jpg IMG_6473.jpg IMG_6476.jpg IMG_6494.jpg IMG_6325.jpg IMG_6326.jpg IMG_6349.jpg IMG_6674.jpg IMG_6709.jpg IMG_6711.jpg IMG_6767.jpg IMG_6798.jpg IMG_6804.jpg IMG_6807.jpg IMG_6806.jpg IMG_6811.jpg IMG_6821.jpg IMG_6809.jpg IMG_6822.jpg IMG_6824.jpg IMG_6825.jpg IMG_6828.jpg IMG_6832.jpg IMG_6837.jpg IMG_6843.jpg IMG_6849.jpg IMG_6854.jpg IMG_6856.jpg IMG_6862.jpg IMG_6889.jpg

    B! P# r B/ _8 t6 a3 Y

    IMG_6892.jpg

    / e- C5 Y% Y# i1 S) A' E: s" `7 I

    IMG_6895.jpg

    * d. M5 u" E9 H1 A! b

    IMG_6900.jpg

    ; O/ ~" ~1 Q; _$ x2 f! V9 m: d4 E

    IMG_6904.jpg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工作中
    2015-9-3 08:09
  • 签到天数: 42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0-1-17 17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懒色~~~~哈哈~~~~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-22 12:26
  • 签到天数: 151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1-17 17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没去, k ^bk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06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1-17 17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家玩的真好啊,可惜在家写作业着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3-2-12 19:53
  • 签到天数: 30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0-1-17 18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 ^ch 太好了 啥时候再操持一回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0-30 14:33
  • 签到天数: 13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-17 19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冰车都在我家啥时候去都可以!!!!!!!!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17 19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的是太刺激了~~~呵~~没玩儿够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06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0-1-17 19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录像不??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击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手机APP下载|聚焦曹妃甸 ( 冀ICP备16013160号-2 )|申请友情链接

    GMT+8, 2020-2-20 22:03

    Powered by 曹妃甸信息港 X3.2

    © 2008-2015 thxxw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