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焦曹妃甸

 找回密码
 点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论坛APP下载
论坛APP下载
查看: 21652|回复: 27

八月十七日 比较还可以的钓货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1-9-28 14:23
  • 签到天数: 5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1-8-17 23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今天虽然上鱼很多 但是依然郁闷了 我同学一条六斤多的大黑背我用控鱼器一下子给干脱钩掉水里跑了,哎很难过啊,不过还好下午我第一杆就上了条5斤左右的,也好给我哥们个交待了。
    , x/ e4 X2 u, O6 k不多说了直接上图了,之后今天好累,好好睡觉了要。
    4 q1 q6 A9 K+ n/ u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最后来张合影。
    蓝色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发表于 2011-8-17 23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工作中
    2012-6-9 07:37
  • 签到天数: 28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1-8-18 00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厉害呀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1-10-7 22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6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1-8-18 06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# 半透明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1-10-20 19:55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1-8-18 07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晕死了  为什么我昨天上班呀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工作中
    2012-6-16 21:39
  • 签到天数: 6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1-8-18 07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唉呀妈呀 我咋不知道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8-5 15:43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1-8-18 08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瞅瞅大货,这么多限制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1-9-13 16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1-8-18 10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有什么鱼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工作中
    2011-8-18 10:49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1-8-18 10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蓝色  黄色 红色 绿色   黑色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18 11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# 半透明
    3 S# M$ t; T  Q5 v, _
    ; J. |8 R' {- c& d% U; ]0 m, p2 {! q3 @% b% p9 k
        啊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击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手机APP下载|聚焦曹妃甸 ( 冀ICP备16013160号-2 )|申请友情链接  

    GMT+8, 2018-10-18 09:10

    Powered by 曹妃甸信息港 X3.2

    © 2008-2015 thxxw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